Sustainable Horizons|可持续视野

        Sustainable Horizons(SH,可持续视野) 是由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爱思唯尔合作出版的开放获取国际期刊,以可持续发展核心技术为主线进行多学科交叉,旨在通过发表和讨论新颖的原创研究、评论和观点,研究有助于人类和地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技术、政策与理念,整合跨学科知识体系,并将最前沿信息传达给公众与决策者。期刊聚焦当前可持续发展研究热点,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接收包括但不限于可持续环境可持续技术可持续健康可持续管理相关方向的优质研究成果。期刊现有编辑团队成员191位,分别来自30个不同国家,遍布五大洲。其中中国两院院士15位,外籍院士8位,会士25位,杰青/优青30位,48%的团队成员来自海外。

        Sustainable Horizons 已发表多篇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巴西、冰岛、瑞典、澳大利亚、日本、法国、丹麦、印度、智利共12个国家的高水平论文,其作者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斯坦福大学、丹麦技术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佛蒙特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中国科学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院校及研究机构。文章普遍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总下载量已近四万次。期刊年度计划发表论文40篇,于2023年申请SCI收录,当前即时影响因子约5.0。当前期刊一审时间约为一周对于2024年及以前接收的论文,将全免开源出版费用,并由期刊提供免费图表美化以及语言润色服务

ISSN: 2772-7378
主编:Chunmiao Zheng,
Denise L. Mauzerall,
Michael R. Hoffmann

》期刊优势

逾190位国内外院士及专家的多领域编辑团队

超90+国内外知名院校及研究机构支持

2023年申请SCI收录

3年内出版论文免费开源发表

3周内快速提供初审结果

3年内提供免费图表美化/语言润色服务

》相关链接

微信公众号:SUS_Horizons